WampServer的下载方法

http://www.wampserver.com/ 无法访问 报网络连接错误 2019.01.13 

 

最近要用到Windows+apache+mysql+php,为了追求更快的实现速度和更高的稳定性,决定去WampServer官方网站(http://www.wampserver.com/en,此软件为法国人开发,网站默认是法语,为了能看懂,选择英文版本)上下载wampserver的安装包。然后发现了一些问题,经摸索后解决。过程如下:

一、打开首页、并选择Download菜单

这里没有什么要说的,正常的页面

 

 

二、按照正常思维,应当选择左侧这个按钮。但是点击以后没什么反应,看它的代码是href="#wampserver-64-bits-php-5-6-25-php-7"。所以此按钮是无效的,抑或它不是个按钮,只是看起来像按钮。

 

 

三、事实上,我们应该点这个,去SourceForge上下载

 

四、点完以后,出现以下界面,下面框住的两个按钮链接很可疑,点完以后下载到的文件名是“wampserver3_x64_addon_mysql5.5.55.exe“,点击执行会出现下面的提示"The installation folder chosen is not that of wampserver.Select the installation folder of WampServer",这个文件应当是个升级包。

 

五、如果要下载完整安装版,继续往下找

 

 

 

 下载这个文件,就是完整版的wampserver3.0.6_x64_apache2.4.23_mysql5.7.14_php5.6.25-7.0.10.exe。

 Good Luck!

 

posted @ 2017-04-18 17:13  火军刀  阅读(37339)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