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sql server profiler跟踪时只显示自己关心的内容

当我们想知道.net程序到底执行了哪些SQL的时候,通常会使用sql server profiler,但是如果不加设置,我们程序执行的sql通常会被系统的SQL淹没,通过以下的方法,可以只显示我们需要的SQL。

跟踪属性-->事件选择-->列筛选器-->ApplicationName-->类似于-->输入.Net SqlClient Data Provider,此处需完整名称,不支持局部匹配。

此时跟踪的就是来自.Net开发的系统执行的sql语句。

如果不确定ApplicationName是什么,就先不过滤,全部跟踪,再去分辨哪些是系统的,哪些是我们自己的,找到以后,直接ctrl + c,随便粘贴到一个文本输入框,再把ApplicationName复制出来就可以了。

posted @ 2019-12-14 23:00  火军刀  阅读(5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