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佳数据库修复 13510228421

www.sql110.com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客户名称 保密

数据类型 mysql 5.6 for win
 
数据容量 6 G 
 
故障类型 数据库被误删除。客户自己尝试各类恢复工具无法找到丢失的数据库文件.
 
修复结果 使用极佳mysql数据库碎片恢复工具 从分区 提取全部的ibd文件, 根据客户提供的两个表的
 
表结构 ,生成frm文件,跟组合后的ibd文件 一起填入到新库,启动后表数据完全OK。
 
客户满意 是 耗时12小时。
 mysql数据库被删除,或者黑客删除库,以及删除表和删除表内数据, 只要原始分区保护的好,且没有写入数据 一般都可以恢复。
删除表内数据 innodb 好恢复,myisam引擎表不好恢复,因为myd文件 内每行会写20个字节 块链接指针。
删除表 需要恢复 ,innodb引擎的存储在ibdata1 或者ibd文件都可恢复, myisam引擎的 就比较麻烦要从分区做碎片恢复。
删除数据库 恢复。恢复方案 跟删除表需要恢复一样。
一旦发生误操作 切记保护好原始分区。、不要再导入老备份等 覆盖性操作、
posted on 2018-05-24 23:49  极佳数据库  阅读(8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