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业二

1.Github
https://github.com/maple-dreamer


2.虚拟机


3.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张云鹏,来自河南郑州,喜欢hiphop,也喜欢游戏。
其实我在高考前我就想考去福州了,因为这里有我喜欢的两个"小丑"。
至于为什么选择计算机专业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就是因为也不知道选什么吧。
我的Flag就是不挂科四六级考研喽。
4.关于作业
对于作业的内容,可能我很早以前便有所涉猎,所以觉得并不算太难,这里结合我之前的学习,我觉得这个观点真的很正确:“作为 CS 的学生,学会独立解决是一个很重要的能力,所以希望你们遇到问题的时候可以先面向谷歌、百度、Stack Overflow、CSDN、博客园、B站等等资源。”只有自己动手,虽然可能会经历别人没有遇到的问题,但是自己却可以把这个东西理解的更深刻,你还可以骄傲的给他们讲讲你的理解。
相比这个博客园,我要更喜欢去CSDN社区或者MDN去寻找自己需要的知识,会有很多人去答复你并热心的帮助你解决问题,大家也可以经常浏览这些技术网站来提升自己的技术,最后希望在这个社区的我们可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posted @ 2021-02-10 22:18  maple-dreamer  阅读(8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