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服务资源springboot、springcloud、docker、dubbo项目实战等倾心分享

精彩内容 

java实战练习项目教程

全网最全电子图书分享

你所需要的大数据视频教程

java全套学习视频教程及源码

今天又是周末,还是想给大家送一些福利,因为最近一直有小伙伴问我要springboot等微服务的学习资源,所以,本次分享一整套的微服务学习资源,带项目实战。

资源截图

springboot

此springboot视频分为核心技术篇项目整合篇,是我目前觉得将的比较齐全的springboot的教程了,比较推荐大家看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docker

docker分为docker入门docker进阶,可以选择性的看,适合自己的看,看完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的。

springcloud

dubbo

duboo分为入门进阶。可以先看这两个,后面还有dubbo实战项目

springboot项目实战

dubbo项目实战

我相信大家如果把这套微服务的视频完整的学习下来,入手微服务架构的项目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希望对大家的学习有帮助。

获取方式

一、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二、公众号回复:微服务资料

posted @ 2018-08-06 06:42  公众号好好学java  阅读(2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