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SQL·手动安装机器学习相关CAB文件

阅文时长 | 0.2分钟 字数统计 | 335.2字符
主要内容 | 1、引言&背景 2、声明与参考资料
『MSSQL·手动安装机器学习相关CAB文件』
编写人 | SCscHero 编写时间 | 2021/7/25 AM2:13
文章类型 | 系列 完成度 | 已完成
座右铭 每一个伟大的事业,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

一、引言&背景   完成度:100%

a) 应对问题

在安装MSSQL2017的时候,我勾选了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Services(In-Database))中的R、Python,因此在安装过程中遇到了:Offline Installation of Microsoft Machine Learning Server Components,Please provide necessary packages for Microsoft Machine Learning Server.

b) 应对场景

在勾选了机器学习的场景,如下图。

c) 解决原理&方法

在手动下载安装页面,进入游览器下载链接,分别下载指定数量的.cab文件,一般为SPS、SRO、SRS、SPO开头的。下载后放在一个文件夹,然后点击浏览找到下载的路径,点击Next。
【注意】不是下载后解压.cab寻找安装方式,博主开始是这样理解的,后面没找到安装入口,所以写篇博客记录下。

二、声明与参考资料   完成度:100%

原创博文,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如有帮助,欢迎点赞、收藏、关注。如有问题,请评论留言!如需与博主联系的,直接博客私信SCscHero即可。

posted on 2021-07-25 12:02  SCscHero  阅读(9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