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查找某路径下所有的图片

阅文时长 | 0.11分钟 字数统计 | 187.2字符
主要内容 | 1、引言&背景 2、声明与参考资料
『Windows·查找某路径下所有的图片』
编写人 | SCscHero 编写时间 | 2021/5/30 PM2:13
文章类型 | 系列 完成度 | 已完成
座右铭 每一个伟大的事业,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

一、引言&背景   完成度:100%

a) 应对问题

  • Windows系统如何查找某一路径下所有的图片呢?

b) 应用场景

  • 某个文件夹目录结构很复杂,想把其中的所有图片都找出来,应该怎么做呢?
  • 手机内存中有很多图片,在不同APP的不同目录下,如何利用Windows系统一次性找出来?

c) 解决原理&方法

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下,搜索指定的图片格式。如图,已经列举了比较常用的图片格式。如果是在手机中,可用数据线连接到电脑,拷贝到磁盘中进行搜索,效率很高。

*.jpg OR *.PNG OR *.bem OR *.JPEG OR *.GIF OR *.BMP OR *.TIFF OR *.GIF OR *.PSD OR *.SVG OR *.EPS

二、声明与参考资料   完成度:100%

原创博文,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如有帮助,欢迎点赞、收藏、关注。如有问题,请评论留言!如需与博主联系的,直接博客私信SCscHero即可。

posted on 2021-05-30 16:04  SCscHero  阅读(12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