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与你共成长] 倒牛奶

农夫John有三个装牛奶的桶,容量分别为A、B、C,数字A、B、C是1到15的整数,开始时A桶、B桶为空,C桶装满牛奶。农夫John装牛奶从一个桶倒向另一个桶,直到该桶为空或另一个桶满为止,一个倒牛奶的操作一旦开始也会结束,写一个程序帮助农夫John找出从上述状态开始在三个桶之间倒牛奶,桶C中可能剩余的牛奶的体积。
 
运行举例:enter A B C:8 9 10
             answer:1 2 8 9 10
-------------------------------------------------------------------------------------------------------------------------------------------答案:

posted @ 2011-01-03 23:12  华工微软俱乐部科技部  阅读(2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