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迅”杯应用软件设计大赛:

    为进一步丰富在校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形式和内容,推动高校信息电子类专业教学内容、课程体系及实验室建设,提高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创新意识和勇于实践的科学精神,给广大电子设计爱好者以表现自我的机会,我院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支持下开展软件设计大赛给以广大同学良好的展现舞台。

 

本次大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是完整的、能实现特定功能的一件软件作品。范围不作任何限制,可以使在科学计算、嵌入式产品、软件工具、游戏、互联网增值应用等方面,新颖、实用、小巧的软件设计作品。参赛队伍必须在提交作品截止日期前交上开发文档说明和源代码以及运行文件。作品特点和设计思路,运行和开发环境,功能描述要清晰;作品必须能够编译并运行。

 

报名方式:把所有要求的参赛资料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到组委会所指定的邮箱 ruanjian_sheji_dasai@126.com

 

 

比赛时间安排:

429之前报名

55之前提交作品

57初赛

514决赛(有讲座票派发)

 

奖金设置:

一等奖(一队):荣誉证书、纪念品、1000元奖金

二等件(二队):荣誉证书、纪念品、700元奖金

三等奖(三队):荣誉证书、纪念品、500元奖金

特设“最具魅力手机软件”奖项(要求必须以windows mobile或者brew作为平台):荣誉证书、纪念品、奖金待定,并推荐到电信创业园活动参赛。

 

主办单位: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

承办单位: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

特别鸣谢:中国电信广东公司

 

 

 

附报名表下载地址:亿迅杯应用软件设计大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