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论机房如何关闭方正软件保护卡

一、方正软件保护卡是集成在BIOS中的,可以在BIOS中关闭。
1)Advanced BIOS Features------Onboard Devices configration-----Founder Recovery Module 设置成disable即可。
2)Integrated Peripherals ---Onboard Devices------Founder Recovery Module 设置成disable即可
二、
保护卡的删除方法可以通过完全卸载或软屏蔽的方法进行,下述的第三种方法为软屏蔽的方式:
1. 标准版(BIOS版),刷新BIOS解决,或用“一”中的方法关闭。
2. 标准版(硬卡),拔去二合一保护卡或除去保护卡上的BOOTROM芯片。 
3. 在不拔卡和不刷新BIOS进行屏蔽的操作方法:
(1)安装保护卡底层驱动;
(2)进入F10设置界面,进入“系统工具”——“分区信息”——设置启动分区属性为 C,如果分区为A和B属性则设置还原方式为“不还原”。
(3)进入“系统工具”——开机设定——开机隐藏选单——隐藏启动选单。
(4 ) 进入“系统工具”——待机设定——启用开机自动操作——指定启动盘,并设定启动等待时间为“0”秒。
注:上述设置后,将不会出现系统选择菜单,如果需要重新设置,则需要在开机时一直点击“F10”进入设置界面。

posted @ 2016-10-18 20:12  SBSOI  阅读(104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