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P系列】SAP ABAP 为表维护生成器创建事务代码

公众号:matinal
本文作者:matinal
 

 

前言部分

大家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公众号里的排版更好,阅读更舒适。

正文部分

如何使用参数事务为表维护生成器创建事务

我已经发过了表维护生成器的事务代码的创建,这里我们在SE93事务代码中使用参数事务(带参数的事务)。以及我在下面讨论的更多细节。

转到事务代码se93,并在维护事务中键入指定的事务代码。然后单击“创建”按钮。 给出短文本并在起始对象中,单击Transactions with Parameter(参数事务)单选按钮,然后单击确定。 给出事务代码的默认值并选中“跳过初始屏幕”复选框以及“继承GUI属性”。 现在指定包并单击“保存”按钮。

 

posted @ 2019-07-26 11:38  SAPmatinal  阅读(16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