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来一句“坚持、奋斗”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写博客了,原因有二,其一是在上一个单位忙活了差不多半年,要腾出时间来写东西简直是"Mission Impossible ";其二,就是个人原因了,写东西对于我来讲实在是最最痛苦的事。对于《  ASP.NET2.0 Provider模型()——原理、模型与分析这篇文章能正式发布,还是带有“政治任务”的背景迫使的,呵呵。说起篇文章,还真是出了吃奶般的力量,花了两个星期才给“憋”出来的。

本来今天还没能发布呢,原计划这系列是只有上下篇的,但这段时间确实是太紧张了,又加上我的进度太慢(每天就只能“憋”出几行字),再加上“政治任务”的压力压得越来越紧,所以不得不参考一下敏捷软件开发的思想,调整了一下大纲,把写完的部分先给发布了。

剩下的两部分主要都是以实现和代码解读为主,不会这么长篇大论了,理论上“生产过程”也应该没那么痛苦了,为自己来一句“坚持、奋斗”。

posted @ 2006-11-15 02:48  黄耀辉  阅读(46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