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go ahead...

宠辱不惊,静观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近期计划 - Update

Posted on 2008-09-03 20:25  Ryanwhang  阅读(44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在未来一周内翻译完《X++ Language Description》,名字姑且定为《X++语言参考》吧。-- 工作有点忙, 现在看来一周是完不成了, 还是每天都翻一点,希望能尽早完成.

接下来,一点一点啃Dynamics Ax开发系列,5个系列5周完成吧(有点慢)。

看看<Inside Dynamics AX> 和<Quality Assurance for Dynamics AX Based ERP Solutions>, 有机会翻译后者.

会每天研究Microsoft Dynamics AX...

计划每天都做笔记,晚上整理总结一下,更新到blog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