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 跑不动了,快找车吧=vscode

我的笔记本跑rdier有点吃紧了,T440s;
rider的慢速是我有点难以接受了,在开发效率和性能方面综合考虑,我考虑换上vscode了。
做.net core web开发完全够用了,也不用各种等待。
如果不是rider慢的话,我完全不考虑vscode的,就现在来说vscode无疑是最佳选择C#开发,小巧方便。

只是winform、wpf就不要考虑那么完美了,毕竟设计界面是不用考虑了。
数据库集成也没有了。
升级电脑的话又要考虑3000大洋,舍不得我的小黑(T440s)。

visual studio还是那么的大,那么必须安装。无法接受的。

小巧,绿色的vscode作为主力战斗武器走起吧。

dotnet core web开发、前后端分离模式、完全够用了!

python的支持也是可以,至少不比visualstuio差,pycharm就别做对比了。

免费开源+够用,长得已经很美了,就不要想的太美了。

如果rider能解决性能++,无疑是最成功的。
rider现在赢在好用,各种功能完美。

posted @ 2020-04-10 08:36  张朋举  阅读(7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