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jetbrains rider使用一段时间后

先上一个官方的对比图吧。https://www.jetbrains.com/rider/compare/rider-vs-visual-studio/index.html

功能上直接超越visual studio。如果做c#开发,不做c++开发的话,可以扔掉visual studio 了。

多年的c#开发人员,一致用visual studio。所以对visual studio的各种弊病了然于胸。

这些问题再rider中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使用过程中总会发现惊喜的功能。必须对jetbrain是公司点赞。

毕竟idea成为了java开发的首选

php开发有phpstorm,python开发有pycharm,c开发有clion,go开发,ruby开发,node开发;

完美的解决方案,做开发人员的首选利器了。

我使用中发现的好用的:

1、datagrip的定位表,select、insert、update智能提示所有列

2、struct,对代码块的提示清晰;

3、智能提示到位准确,日常写法、命名等;

4、nuget直观方便;

5、vcs直观方便,就在眼前;

posted @ 2019-09-04 17:34  张朋举  阅读(156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