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奔跑


无论在家出家。必须上敬下和。忍人所不能忍。行人所不能行。代人之劳。成人之美。静坐长思己过。闲谈不论人非。行住坐卧。穿衣吃饭。从幕至朝。一名佛号。不令间断。或小声念。或默念。除念佛外。不起别念。若或妄念一起。当下就要教他消灭。当生惭愧心及忏悔心。从有修持。总觉我工夫很浅。不自矜夸。只管自家。不管人家。只看好样子。不看坏样子。看一切人都是菩萨。唯我一人是凡夫!

一 总结

  • eclipse集成插件lombok;
  • 启动Spring Boot项目;
  • sublime全局搜索关键字:ctrl + shift + F
  • JDK8中的lambda表达式使用

二 BUG描述:集成eclipse插件lombok

  lombok插件,使用注解@Data的方式,从而省略了代码中频繁的getter和setter方法。安装插件:通过下载jar包安装,并且制定到你的eclipse.exe路径。官方下载地址:http://projectlombok.org/download.html。

//@Data :注解在类上;提供类所有属性的 getting 和 setting 方法,此外还提供了equals、canEqual、hashCode、toString 方法
//@Setter:注解在属性上;为属性提供 setting 方法
//@Getter:注解在属性上;为属性提供 getting 方法
//@Log4j :注解在类上;为类提供一个 属性名为log 的 log4j 日志对象
//@NoArgsConstructor:注解在类上;为类提供一个无参的构造方法
//@AllArgsConstructor:注解在类上;为类提供一个全参的构造方法

三 BUG描述:启动Spring Boot项目

  项目中的Main.java文件,Run As -> Java Application,待console控制台出现如下:

Started Main in 28.969 seconds (JVM running for 31.473)

则表示项目启动成功。在配置文件application.properties中找到端口配置项:server.port=8086。在Chrome浏览器中输入地址:http://localhost:8086/swagger-ui.html。这可以看到接口测试页面,项目采用严格的前后端分离,交互完全采用HTTP协议调用API接口的方式来做。

  此外,Adanos审批系统日常环境地址:http://adanos.test.*****.info/。

四 BUG描述:JDK8中Lambda表达式使用

   lambda表达式和 stream 是自Java语言添加泛型(Generics)和注解(annotation)以来最大的变化。

http://blog.csdn.net/renfufei/article/details/24600507

五 BUG描述

http://blog.csdn.net/walkerjong/article/details/50633474

六 BUG描述

posted on 2016-09-10 13:34  RunforLove  阅读(303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