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奔跑


无论在家出家。必须上敬下和。忍人所不能忍。行人所不能行。代人之劳。成人之美。静坐长思己过。闲谈不论人非。行住坐卧。穿衣吃饭。从幕至朝。一名佛号。不令间断。或小声念。或默念。除念佛外。不起别念。若或妄念一起。当下就要教他消灭。当生惭愧心及忏悔心。从有修持。总觉我工夫很浅。不自矜夸。只管自家。不管人家。只看好样子。不看坏样子。看一切人都是菩萨。唯我一人是凡夫!

1、中国驻泰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入境泰国需要随身携带2万泰铢现金(约合4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银行信用卡等无效。泰移民官以随机方式抽查,现金不足额者将被拒入境。这一规定适用包括落地签在内的各种签证入境人士。

2、行李:手提行李每位限携带一件,规格不得超过56CMx36CMx23CM(22寸x14寸x9寸)拖运行李重量不得超过20公斤(44磅)为准。

3、应带物品:酒店出于环保因素,无论星级,均须自备牙膏、牙刷、拖鞋、电吹风机、驱蚊水等个人生活用品;酒店一般都备有游泳池,请自带泳衣等用具

4、泰国属于东七区,比中国的北京时间晚1个小时。(到了泰国过后别忘记把手表调慢一小时)。

5、泰国的电源插孔都是二孔,220V,50H。两孔的插座是一样的,就不需要转换器了。三孔插座的插头不一样,需要转换器。

6、泰国货币单位是“铢”。目前流通的有20、50、100、500及1000铢等五种面额的纸币和5、10、 25、50萨当,及1、5、10铢七种铸币。1铢等于100萨当。目前1元人民币约合4.9776泰铢。简便算法即是泰铢数额除以5即可得大约得出相应人民币。

7、证件:护照及签证、电子机票(行程单)、酒店预订单、护照复印件(租摩托车,到superrich换钱等都要用到护照复印件)。上述物品用塑料袋包装好。护照里夹着登机牌,

8、药品清单:拉肚子药、蚊虫叮咬药、

9、食物:准备部分零食、除第一天外,其余四天旅行社都包餐。

10、泰国购物指南:

附:

1、牢记领队电话,有问题第一时间联系领队。

 

posted on 2016-08-17 13:21  RunforLove  阅读(3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