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Draw 2010 破解成功


破解文件:https://files.cnblogs.com/RuiLei/SmartDraw2010Keygen.rar


image

 

IPB Image 官方网站 http://www.smartdraw.com/product/index.htm

一流的流程图表绘制工具
SmartDraw 是采用完全不同方法的绘图软件,这样就可以快速绘图。SmartDraw侧重于你插图的最终结果,而不是绘制的过程。
用SmartDraw,你不需从空屏幕开始。因为你可以从成百上千的不同模板中选择你所需要的,然后用简单的命令来添加你的信息,接着SmartDraw会帮你完成剩下的事。
进到 SmartDraw 的视窗后,只要拖曳工具列上的图形钮,就可新增图形。
在任一图形上按两下滑鼠左键,就可输入文字。
先在图形上按一下滑鼠左键就会在图形边缘出现黑色小点,在其上拖曳滑鼠左键,就可以做放大缩小的动作,在内部的圈圈做拖曳的动作,就可以旋转该物件。在图形上按一下滑鼠右键就可拉出修改该图形的选单。可在 Office 的任一软体中插入 SmartDraw 的物件。
Smartdraw 多年来获得不少权威杂誌,报纸,网站极力推荐及多次获奖,包括美国华盛顿时报 (The Washington Times),英国金融时报 (The Financial Times)等。
2006 年更获美国政府司法部 (U.S. Department of Justice) 专用软体,2007更获美国政府商务部 (US Department of Commence) 选用。Smartdraw 获仟万人用过,更正在増长中。
SmartDraw 功能超强的流程图绘制程序,可制作一般商业用之组织流程或作业流程外,更可绘制化学实验公式流程。程序中的连结器具有随机移动功能,不易断线。内含多种模型,可直接套用或修改。支持各式图像格式,如 GIF、JPG、TIF...等。可制作网页图形,且不超过 3K。
SmartDraw内建制作向导和各种现成的框线,使用拖拉功能即可完成。可以用它轻松制作组织机构图、流程图、地图、房间布局图、数学公式、统计表、化学分析图表、解剖图表等等。随带的图库里包含数百个示例、数千个符号和外形供你直接套用,你还可以去该公司的网站下载更多的符号和外形。总量达数百兆之巨,充分满足你制作各类图表的需要。
IPB Image
如果你需要制作出能体现专业水准的流程图、报表或结构图,还想在图中添加各类数据或公式,那么 SmartDraw 无疑是一款可以让你事半功倍的软件。
最为一款专业的图表制作软件,SmartDraw 提供了种类丰富的模板,启动软件后即可在左侧列表中看到。粗略数了一下,居然有不下三十大类,可以帮助你轻松制作组织机构图、流程图、地图、布局图、数理公式、统计报表、解剖图表等等等等。并且,在每一大类下还有更加细分的样本选择。模板以外,图库(Library)也是 SmartDraw 的一大亮点。配合不同的模板,SmartDraw 根据分类提供各类标记、符号和图例。软件本身不包含图标资源,而是根据你的选择实时进行下载。
有了强大的模板和图库支持,制作图表就再轻松不过了。直接套用模板,然后将需要的符号元素通过鼠标拖放到相应的位置,添加必要的连接线、文字,最后加以配色美化,一份专业的图表就制作完成了。SmartDraw 支持将文档保存所有图片格式或Office文档。
完全可视化的界面、丰富的模板再加上简单的操作,SmartDraw 无疑是最适合办公室文职人员的一款图表绘制软件。
IPB Image
SmartDraw 支持格式:
SDR, SDT, WMF, PDF, DOC, PPT, XLS, HTML, JPG, PNG, GIF, TIFF, BMP, EMF, VDX, VSD, SDL
IPB Image
IPB Image
IPB Image
IPB Image

posted @ 2009-10-14 20:23  RicoRui  阅读(56840)  评论(1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