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软工五问

大家好,我是来自计科六班的陈锐滨同学,在大一大二的这两年时光里花在学习与娱乐的时间应该是对半分吧,学习成绩也算勉勉强强,学过C和java,但忘了很多,因为没参加过什么技术开发所以很少去用到这些语言,最近有了想法,又开始复习起来,前两年玩够了,大三是要好好努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想向着游戏方面走,因为自己也比较喜欢打游戏吧。

关于软工五问:

①关于软件的“生命周期”问题,能不能设计出一种可自我维护的智能软件,减轻维护时所消耗的物力人力。  

②关于现如今软件危机所造成的影响,而硬件所用费用大大比不上软件,可不可用软硬件结合来取代软件与硬件,从而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③可能产生软件危机的主要原因是实践过程中采用了错误的方法和技术,那怎样在一开始就能判别出方法和技术的对错。  

④基于当前社会形势,我们学这门课后能收获到什么。     

⑤在这门课的学习过程中我们需要特别注意什么问题,该怎么努力,是多看书还是多实践?  

posted on 2019-09-09 22:42  愚蠢的天才  阅读(1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