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第七天 1.8 TUE

任务执行情况

Yichong的模型评测结果为新训练的大模型的表现明显好于原有模型。工作重点转移至优化大模型的速度。

Xiaoqiang测试了tag到对联的映射表的速度,结果如下

在Tao,He完成了UI的前4个页面

后端Weijie重新对花生壳进行身份验证。

Dacheng 完成了新UI的合成图片实现和再设计,效果如下:

对于有时无法下载合成图片的问题,讨论得到两种解决方案:

1.由于花生壳对linux的兼容、稳定性不好,所以重新在Windows上部署花生壳,提高花生壳的稳定性。同时在https中及时清理缓存,避免由于记录下来错误的历史导致对我们的debug产生误导。

2.如果上述方案不行,则使用已经认证域名的图床作为图片中继。

燃尽图

会议照片

posted @ 2019-01-09 21:09  RubikCube!!!  阅读(1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