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今天立春

2010-02-04 08:48  宗哥  阅读(3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单位新配的机器到位了,桌子上已经有台笔记本了,台式机器性能也不错,真是左拥右抱。

折腾了半天,装了w7,又虚拟了个Frdora,怀念XP,又虚了个XP,毕竟大学时代就开始用XP了,说不清楚什么原因了,不管用什么系统,总要虚拟一个XP,即使我装的就是XP操作系统。

想测试下了台式机器的音频效果,其实我没有什么音乐细胞,但是有一首歌我每次听都想流泪,就是那个老男人的歌”鬼迷心窍“,第一次听这首歌是一个女孩子唱给我听的,当时就被她略带沙哑有点幽怨的声音迷住了,其实我更爱那个歌词,那个时候正是少年不知愁滋味的年龄。接下来的故事就很俗套了......

也许就是这个原因吧,我一直很爱听这首歌,一直很喜欢XP系统,也许我真的过了30了,真的有所谓的怀旧了......

PS:我80年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