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安博,回首那一年

2009-12-23 15:43  宗哥  阅读(22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准备离开安博教育了,转即将离开安博同事的一段话,其实也代表我的心声。

说来真快,作为昆山基地第一批员工,曾经为公司付出了自己宝贵的精力,.NET小组几乎从零开始,发展成为实力最强的小组,现在一切又回到了原始状态,心情颇为复杂,还在公司的以及离开的公司的.NET小组同事们,非常感谢你们以前对我的支持,特别是陈经理在苏州对我工作上的帮助,应该说大家的工作经验与经历都比我丰富,但在这里我们能融洽相处,可以说是在昆山的难得收获,2010元旦后大家就真正意义上的各奔东西了。

 

今天公司举办周年庆,有两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一是黄校长抽的特等奖,正好抽中我,奖品为佳能IXUS 95 IS的数码相机,另一件是我的同事帮我赢得了比赛活动,可以说是在昆山基地最开心的一天,这使我更加相信当机遇来的时候,只要把握好,一定会成功的。

 

未来会用心打造一个开放、融合、有思路、有工作激情、并能倾心付出的团队,这将是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