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看《南京!南京》

2009-05-22 09:29  宗哥  阅读(2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06年曾出差到南京一段时间,那个时候住在阅城国际花园,工作的在龙蟠那边的熊猫电子厂,每天公交车都从南京横穿,经过总统府,雨花台等南京的景胜,
在南京外派工作的3个多月,从来没有去看过什么景点,星期的时候直接坐动车组回家,也许家才是每个人心中最想去的地方。对于景点,我一直认为"不看遗憾,看了后悔",我也是报着这样的态度去看LC的《南京!南京》的。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因为我是怀着"不看遗憾,看了后悔"的准备来的,不说了。唉。还是那个可可西里的陆川(LC)吗?在这部片子表现的老菜了(LC)!
对于整个电影的技术粗糙和镜头的切换凌乱,对历史背景下人物性格把握的失真,我就不多说了,我从来不骂电影人的,但这次我太伤心了,引用一位网友的话
"这个时候还玩什么态度!我TMD管他们有没有人性,现在是陆川惹怒我了!如果这本是他的目的,我想TMD的大声说:你达到了!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