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i-知行合一

轻轻的风轻轻的梦,轻轻的晨晨昏昏, 淡淡的云淡淡的泪,淡淡的年年岁岁。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订阅 订阅  :: 管理

VC6.0没有生成release版本的解决办法

Posted on 2012-05-26 10:47  romi  阅读(31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VC6.0工程在编译时由于设置问题有时不会生成release版本,只有debug版本。

解决犯非法如下:

工程——设置,将Setting for后面的选项改为Win32 Release。然后重新编译。

如果用此方法仍然没有生成release,而且打开设置时,依然是Win32 Debug,这时,在VC6.0的工具栏上点击右键,选择Build,同时去掉Build MiniBar,这时会出现debug的快捷工具栏,在工具栏上选择Win32 Release,再重新编译,就会生成Release的版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