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0次作业

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请一个个展开描写。
我觉得大学是一个人生新起点 是一让人走向成熟的地方 那在大学的生活是应该是有目标性的 不应该盲目 荒芜
同学终会成为朋友 从学校一起走向社会的是有志向的朋友 而不是酒肉朋友 同学是一起奋斗的朋友
老师是我们的第二父母 教我们知识和做人
2.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暑假看过一些相关的视频对软件工程这一专业有一定的了解,我认为软件工程这专业的应用面很广,是当下比较热门的专业之一。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编程的比赛?
还未接触过
4.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不怎么了解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希望能学到技术性的IT 可以做软件 在计算机方面能变强
6.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T行业正处于方兴未艾,我也很想投入这个行业,梦想待定,需要进一步了解这个行业,规划等待定 希望以后能给家人一个完美回报

posted @ 2017-09-17 18:17  12345678900987654321  阅读(102)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