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11在连接有线网卡的情况下自动连无线WIFI

Blog:博客园 个人

电脑连接有线网卡的情况下,默认不会主动连wifi。特殊情况需要同时连无线wifi,每次得手动去连wifi,然而网上大部分教程都是教你不连有线网卡的情况下自动连wifi,并不能解决当前情况。

解决方法:

  1. Win键+R打开,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 找到以下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WcmSvc\GroupPolicy

  3. 在GoupPolicy下,右侧空白区域,鼠标右键-->新建-->DWORD(32位)值。

  4. 把这个新建的DWORD(32位)改名为fMinimizeConnections

image-20220531104812619

  1. 关闭注册表编辑器,重启电脑。
posted @ 2022-05-31 10:51  不羁的罗恩  阅读(98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