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rlC & ctrlV

我们不生产代码,我们只是代码的搬运工~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做为一个程序员,在日常阅读文章资料的时候时常碰到,别人在前边敲了代码或者画了图做为示例,后边再用文字进行解释的情况。这种情况下经常反复的要在代码、图形,文字之间来回的进行切换查看,非常的麻烦。但是利用Snipaste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Snipaste是一个强大的截图、贴图软件。下图就是一个利用的示例,这是一篇解释k8s架构说明的文章,作者在前边首先画了架构图,然后在后边对架构图一一进行解释。打开Snipaste后,首先使用F1进行截图,然后利用F3把图片悬浮显示出来,然后固定到浏览器的右侧,这样就可以一边方便的结合着架构图一边看下边的解释说明了,再不也不来回切换,美滋滋~

posted on 2019-07-19 14:04  Rocky_  阅读(2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