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认 <Import> 声明中的路径正确,且磁盘上存在该文件。

大家经常会非常辛苦的在网上找到自己想要的源程序,在我们欣喜若狂打开的时候,却提示“未找到导入的项目“$:\Boo.Microsoft.Build.targets”。请确认   <Import>   声明中的路径正确,且磁盘上存在该文件。

解决办法:将项目文件(.csproj)用记事本打开,然后找到<Import >节点,作如下操作:
<Import Project="$(MSBuildToolsPath)\Microsoft.CSharp.targets" />  
替换为: 
<Import Project="$(MSBuildBinPath)\Microsoft.CSharp.targets" /> 

这样问题就解决啦!!!
posted @ 2009-07-24 16:06  roboth  阅读(119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