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2“完美的拥抱”Visual Studio Online

看了Visual Studio 2012完美的拥抱GitHub 写的不错,不过,配置起来太麻烦。既然是使用VS编码,微软的东西嘛,当然还有更简单的,那就是Visual Studio Online。不用下载.msi,.exe以及各类配置,只需要在网站注册,建立一个远程TFS服务就可以了。参考以下几个步骤:

1.注册TFS服务:

请点击它:http://www.visualstudio.com/zh-cn/products/visual-studio-online-overview-vs

image

图1image

图2

image

图3

2.填写项目信息,填写一个示例工程,作为演示。

image

图4

3.打开VS,连接团队服务器。菜单选择:团队->连接到Team Foundation Server->服务器->添加,显示如下界面,并输入刚刚创建的TFS服务地址,即刚刚输入并获得的URL。

image

图5

image

图6

这样,连接成功后就可以将代码签入签出了,刚刚看到的新建工程也显示出来了。如果此时弹出错误对话框,可以在IE中输入上面的URL,并登录,这样再点击图5中的“确定”按钮就可以。

总结:目前我们已经使用TFS进行项目管理有四五年的时间了,将源代码、文档、工作项和任务,在上面一起管理,非常方便。当然平常最多的还是代码的版本控制。使用Online主要是自己平时的联系代码或个人工作放在上面,方便进行版本控制和代码维护,公司的代码是不可能使用它来管理的。

posted @ 2014-04-02 22:58  Ritchie(乞戈)  阅读(2949)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