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怀孕了!(5+6)

一直在准备,一直只是做准备,第一次真心尝试:成功了,老婆怀孕了。

拿着老婆的化验单子: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745.33;孕酮23.3,我手舞足蹈,真的很激动。

男人,29岁的我,一直想要孩子,一直限于各种条件限制,当然也包括票子和房子,一直没得逞。

毕业后就留在了这个城市,老婆也留在了这个城市,很幸运。工作四年了,也挣了些钱,把读书的贷款还了,借的外债还了,和老婆存钱也把房子买了,虽是按揭,也知足了。本打算是新房装修完毕,过春节搬进去住,明年要个孩子,后年或大后年存钱给老婆买辆车子,幸福日子越过越好!

幻想,一切皆是幻想!

陪老婆买孕妇奶粉,280多一桶的合生元,早晚一次,可以吃15天,还好,比婴儿奶粉便宜。买些宽松的衣服,贵着呢。防辐射服,几百到几千的都有。爱乐维,每天一片。

吃的,不用说了。以前都是她做饭,我收尾。现在变成刷锅洗碗全我一个人的活,还有拖地、洗衣等等其它家务。早上她没醒呢,我起来了,晚上,她快要睡着了,我才能收拾完。以前早上七点半起床都可以,现在,得提前到六点半之前,烧开水,冲牛奶,做早餐,晚了真忙不过来。当然,孕妇的心情是多变的,开口给你讲想吃什么,等你做好却又没胃口了,这都很正常。前两天要吃韭菜鸡蛋包子,直接回了她一句“你难死我算了”,这个真心做不出来。

前几天肚子疼,早上醒来还腰疼,没得法办,人工按摩了,还好,只是正常的早孕现象,现在都没有了。

这几天开始胃口变差了,想吐了,想吃酸的。小区有早市,卖菜的较多,更好的是有本地番茄、红薯,都还不错。给他顿番茄骨头汤、番茄鸡蛋汤,只吃番茄,其它的全被我收了。感谢老婆,感谢娃儿,打着你们的名义,让我的肚子得到了实惠。

昨天老婆值班,我下班后给他送水果和牛奶(百特和特伦苏--是不是该在淘宝上买些三聚氰胺试纸呢!)去了,石榴、苹果、李子、猕猴桃。她比较爱吃石榴,我却不以为然,又小,还有种子,吃着还不够浪费咀嚼肌的呢!

今早起来先去小区菜市,买了几个本地蕃茄,很沙的那种,晚上回来她又不想吃了。想吃凉皮和凉粉,不过,真的没有卖的。她自己又买了个萝卜,要我凉拌萝卜丝。好在我刀法还可以,干脆让她吃个够,再加个凉拌黄瓜和山药(山药要过开水),凉拌蕃茄。最后的战果是她把萝卜丝吃了大半,我把黄瓜和山药吃完了,两人合力把西红柿吃完了!

家有孕妇,既紧张又忙碌又幸福。

顺利,大家都顺利,不只是Code,还有Family。

posted @ 2013-08-27 22:37  Ritchie(乞戈)  阅读(579)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