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31003错误的解决办法

在今天上午机器重新启动后,VS2012突然无法连接TFS2010了。在机器重新启动之前还使用正常。刚开始以为TFS出现了问题,不过其他小组同事使用却正常,问题应该在我这边。几次重新输入密码和用户名之后,都没有登录成功,一直提示:

TF31003: 您尚未输入必需的凭据,或您的用户帐户没有连接到 的 Team Foundation Server 的权限。
单击下面的“使用其他凭据”链接,或要求服务器管理员为您的帐户添加适当的权限。

在网上找了下,碰到这个问题的不少,解决方案基本一致:

1.首先确认一下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windows防火墙-允许的程序里打开了“文件和打印机共享”[1]
2.开始=>运行=>gpedit.msc=>本地计算机策略=>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找到:“网络安全:LAN管理器身份验证级别”项,默认值“没有定义”改为“发送LM & NTLM响应”。

不过,在设置“文件和打印共享”的时候就卡住了,因为更改后无法保存,“更改设置”按钮是灰色的。

只得另想办法,在百度文库里看到,可以在网络设置中,设置共享

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项-网络和共享中心-高级共享设置

把其中的“公用(当前配置文件)”中的“文件和打印共享”,“公用文件夹共享”都启用。再执行上面的“步骤2”,重新登录,问题解决。

PS:这个问题是出现在安装了VMare8,且为了寻找DebugBar的授权码,还中了流氓软件,在我机器上一口气安装了好几个流氓软件:搜狐影音、百度浏览器、什么折子、居然还把我的MSE停止,装上了金山独霸!流氓软件没有关闭窗口,任务栏里也没有显示,最可恨的是还更改了我的设置,就连任务栏里右键“启动任务管理器”都是灰色的,无法调用出来结束它。

参考文献:

[1]RicoRui. TFS -- 使用手记 (更新2009/12/3)

[2]沉寂的波涛. Windows 7系统如何开启文件和打印机共享

posted @ 2013-01-08 22:36  Ritchie(乞戈)  阅读(48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