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记录 | 文件批量导入Goodnotes

一般来说通常资料都是用网盘下载了很多文件,想用Goodnotes来写批注,记笔记等,但是由于网盘不能直接分享、也不能批量分享到Goodnotes,给学习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当然有钱的大佬们呢直接开了 Word 会员就可以直接导 Goodnotes 了,但考虑到大部分人都不会这么有钱任性。于是摸索一下批量导入的方法。

  1. 整理需要的文件,把一个系列的放进同一文件夹(可文件夹嵌套),利用电脑压缩好,通过QQ微信发送至 ipad 并在 ipad 上接收压缩包。

  2. 在 ipad 上把所需压缩包点击其他应用打开,存储到 "文件"

  3. 此时文件已经存储到苹果自带的 “文件” App中, 在文件APP中点击压缩包会自动解压

    然后打开 Goodnotes —— 新建文件夹(名字按需),在这个空的文件夹中点击新建按钮,选择添加方式为导入,找到之前存储文件的位置并点击 “选择”(打开)

    此时Goodnotes 会自动帮忙解压并按创建文件夹把对应文件导入,静等即可

posted @ 2022-04-21 18:49  Koshkaaa  阅读(33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