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BAUD,20岁后失业,................................

Asp.Net,MONO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Cosmic Background Imager
  5月23日,加州理工大学的科学家公布了由宇宙背景成像仪(CBI)拍摄的一组照片。这组照片显示了大爆炸之后30万年宇宙的图像。那时候,宇宙还是一个混乱、狂躁的一团。CBI是设在智利的一个射电望远镜,主要任务是拍摄宇宙微波背景辐射的照片。科学家说,新拍摄的照片也再次确认了我们的宇宙确实是平坦的——它将一直膨胀下去。

宇宙新的婴儿照片

  笑一笑:这张照片显示了大爆炸之后30万年宇宙的图像,那时候,恒星和星系尚未形成。图中颜色表示辐射密度,红色较冷。

过去和现在

  昨日重现:这张照片左边是大爆炸之后30万年,右面是同一位置今天我们从地球上看到的图像。

Credit:CBI / Caltech / NSF
posted on 2004-08-29 21:56  瓶子  阅读(40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