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BAUD,20岁后失业,................................

Asp.Net,MONO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LongHorn这个烂东西,怪不得BILL不敢让它出来丢脸,运行起来N慢,照说,我的机器是1.6G,640M DDR333的,也不是很差劲,LongHorn一上来就吃了,540M的内存,黑死人了.

昨天天也是神死鬼差,在自己2003的机器上装了Longhorn,版本:4074,WIN2003在C盘,Longhorn装在D盘。2003不能用了。那WIN2003用了快一年了,从没有全新安装过!装了多少的东西。现在好,Longhorn装后,WIN2003修复再修复都不能用。如何恢复原来的WIN2003系统?Longhorn下做2003的安装,提示:磁盘是“NT4的卷”,我倒,安装2003的时候格的NTFS,看“详细信息”提示磁盘改成动态卷。这下可是超级上当了,改了依然是同样的错误:图片HERE,也许真的累得糊涂,晕8晕8的。再用2003CD启动尝试安装的时候,2003不认Longhorn下生成的“动态卷”!




posted on 2004-06-12 15:58  瓶子  阅读(1934)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