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Troy

Richard Troy-Rex's Microsoft .NET Technology Blog 博客内所有文章和随笔均为个人言论,本着交流、共享的宗旨,允许转载,但请在转载的时候注明出处。如果对文章、随笔的内容有任何指正和异议,请电子邮件联系ricktroy@126.com。

导航

ASP.NET AJAX Doc 翻译 - ASP.NET AJAX Roadmap

ASP.NET AJAX 路线图

简介

Microsoft ASP.NET AJAX 文档包括概述、教学、样例和API参考等主题。我们建议从如下文档帮助你开始学习。

 

新的ASP.NET AJAX开发人员 将想从阅读如下主题来了解如何使用ASP.NET AJAX特性来增加AJAX功能到ASP.NET Web页面的背景知识。

 

所有的开发人员 将开始了解什么是ASP.NET AJAX、它如何让你创建AJAX风格的Web应用程序和如何去安装它。通过新的服务器端控件使你快速发挥ASP.NET AJAX的强大能力并且使用客户端API提供一个类型化和类型反射系统扩展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功能。如下话题将帮助你开始学习:

曾使用 "Atlas" CTP 的开发人员 应该从如下的白皮书开始了解从CTP发布的变化:

ASP.NET AJAX Breaking Changes (ASP.NET AJAX突破变更点)

教学 将以行动向你展示AJAX特性并且帮助你创建你自己的ASP.NET AJAX Web页面和Web服务。如下话题提供ASP.NET AJAX的普遍性教学:

posted on 2006-10-23 22:44  RickTroy  阅读(67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