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Key2 键盘扩展

概述

BlackBerry Key2 键盘扩展是为BlackBerry Key2输入物理键盘上缺少的键而制作的输入法。

BlackBerry Key2键盘和内置输入法是为商业环境而设计的,缺少桌面计算机键盘的很多必要的按键,造成经常使用TermuxMicrosoft RDP的开发者不太方便。

Hacker's Keyboard提供了这些缺失的按键,但它不是为BlackBerry Key2键盘设计,空间上不是很紧凑。

Termux提供了extra keys row功能,可以和BlackBerry Key2键盘很好地搭配,但是只能在Termux内部使用。

结合所有这些想法,我最终决定为BlackBerry Key2键盘专门制作一个输入法,只包含缺少的按键。

功能

BBK2KeyExt.png

所有从84键键盘上缺少的按键都被加了回来。

长按一个按键会触发多次按键。

修饰键可以作为粘滞键使用,可以释放并按下一个其他正常键来触发。多重修饰键可以一个一个依次按下。如果需要触发一次单修饰键按下事件,可以通过按两次来实现。如果要触发长快捷方式,例如Ctrl+K,D,可以像桌面键盘一样,按住修饰键,再按其他键。

Sym按键被用于切换虚拟键盘。可以在任意时刻(即使没有输入焦点)强制打开和关闭虚拟键盘。

设置按钮没有实现。

链接

https://github.com/IanusInferus/BBK2KeyExtension

posted @ 2019-09-07 04:33  地狱门神  阅读(12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