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下载器

手工下载器(ManualDownloader)

地狱门神(F.R.C.)

 

下载地址:https://files.cnblogs.com/Rex/ManualDownloader.rar


1 概论

有一个困扰我很久的问题,就是老是有一些网站下载某个东西要验证,导致支持断点续传的下载软件失效,使得一些文件一旦断掉,很难重新连上。
同时,目前的浏览器或者下载软件,一般都没有办法将一个下载的一半的文件手动更换为另一个链接。
为了对付这些问题,我制作了这个程序。

本程序用于
1)作为HTTP代理服务器拦截服务器二进制文件响应对应的请求
2)通过HTTP报文手工下载
3)下载到已有文件


2 使用说明

最简单的场景:下载一个文件。

1)捕捉请求
在浏览器中按照浏览到下载文件之前的最后一步。
点Listen,并将浏览器的HTTP代理服务器设置为127.0.0.1,端口为界面上显示的端口。
点Capture。
在浏览器中点击下载文件。
此时应该在Header框中出现对应的HTTP请求头,如果没有出现,多试几次。如果还不出现,请修改代码解决。
出现之后,可以停止Listen。

2)选择文件和下载范围
文件在File框中选择,之后修改Header中的Range字段。
如果文件已经下载到一半,可以按FromFile自动修改Range字段为从文件结束位置开始。

3)下载
点击Download。等待进度结束。如果中间出现错误,需要重新修改Range。

4)检验
点击Verify,软件会自动选取1024个Range,从每个Range的头部取1024字节和文件对比。如果出错,会在最后显示出错的范围。

还可在其他场景中使用,用得来人自然用得来。


3 环境要求

本程序使用 Visual Basic 10.0 编写,开发时需要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0 编译器 或 Visual Studio 2010 支持。
本程序运行时需要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或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 运行库支持。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x86/x64,48.1MB)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9/5/A/95A9616B-7A37-4AF6-BC36-D6EA96C8DAAE/dotNetFx40_Full_x86_x64.exe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 (x86,28.8MB)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3/1/8/318161B8-9874-48E4-BB38-9EB82C5D6358/dotNetFx40_Client_x86.exe


4 用户使用协议

本程序是免费自由软件,所有源代码和可执行程序按照BSD许可证授权,详见License.zh.txt。
本程序的所有文档不按照BSD许可证授权,你可以不经修改的复制、传播这些文档,你还可以引用、翻译这些文档,其他一切权利保留。
本程序使用的Firefly.Core.dll和Firefly.GUI.dll是萤火虫框架库的一部分,按照Firefly-License.zh.txt授权。


5 备注

如果发现了BUG,或者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直接跟贴。

posted @ 2010-12-05 15:26  地狱门神  阅读(46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