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多兰朵SBPAK文件管理器

赫多兰朵SBPAK文件管理器 2008.01.17.1

地狱门神(F.R.C.)


美版游戏对应工具

https://files.cnblogs.com/Rex/DesperadosToolkit.rar

欧版游戏对应工具
https://files.cnblogs.com/Rex/SBPAKManager.rar


1 介绍

SBPAK文件管理器(PAKManager.exe)

本软件用于解开和创建赏金2:阴谋(赫多兰朵)的PAK文件。
本软件是Spellbound Entertainment的SBPacker.exe的GUI壳。
打开PAK文件后,你可以用鼠标拽拖其中文件到资源管理器中的目录下,以解开相应文件。但是一次不能太多,因为技术问题,解压是在你能够释放鼠标之前处理的。
右上角有“*.*”的文本框表示掩码,使用Windows的通配符规则。解压时只解压符合这些掩码的文件。例如:要解压所有的BIK文件,则输入“*.BIK”,然后框住所有文件夹,解压,就会得到所有的BIK文件。

相关软件:
SBPacker (by Spellbound Entertainment)


2 环境要求

本软件需要支持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的操作系统。

本软件需要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运行库(22.4MB)支持。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5/6/7/567758a3-759e-473e-bf8f-52154438565a/dotnetfx.exe

这个运行库在某些操作系统(如Win98,Win2k)下无法安装,因为缺少WindowsInstaller 3.1。
http://www2.skycn.com/soft/11601.html


3 用户使用协议

本软件是免费自由软件,用户使用协议主要条款详见FFPL.zh.txt。
大意是你可以做任何事(复制、修改(除了协议)、翻译等)但是修改后你不能原名发行,另外,不提供任何担保。
附加条款如下:
本软件或使用本软件代码的软件不得直接或间接用于商业用途。

本软件附带的SBPacker.exe版权属于Nobilis Group和Spellbound Entertainment。


4 参考

源代码                          Src\

文档                            Src\Doc\

我的BLOG                        http://rex.cnblogs.com

浩方盟军论坛                    http://bbs.cga.com.cn/list/list_65.asp?bid=65

posted @ 2008-01-17 13:23  地狱门神  阅读(1330)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