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Cpp/Code::Block/MinGW下使用EasyX

众所周知,EasyX是个很香的东西,但EasyX目前只支持Visual Studio,那么如果要在MinGW(Dev-Cpp和Code::Block均使用这个编译器)上使用EasyX怎么办呢?

这篇文章就教大家如何在MinGW下搭建EasyX。

如果要在MinGW上使用EasyX,则需要把EasyX里面的东西都封装一下。这里推荐一个GitHub上的SDK(一个大佬做的),里面已经把EasyX封装了一遍。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下载
密码:rwwx32

工具、原料:mingw一份,EasyXWarpper。(大雾)

配置步骤:
(这里以Dev-CPP为例,假设您的Dev-CPP装在C:\IDE\ 内)
1、下载SDK,可以不解压。
2、选中安装包内的ReleaseA\libEasyXWarpper.a,复制到C:\IDE\Dev-Cpp\MinGW64\lib\内。
3、选中安装包内的graphics.h,复制到C:\IDE\Dev-Cpp\MinGW64\lib\gcc\x86_64-w64-mingw32\4.9.2\include目录内。
4、配置完成,编译时需要选择编译模式为 32 bit-Release 并加上-lEasyXwarpper编译参数才能编译通过。


tips:
运行时需要将压缩包内的ReleaseA\EasyXWarpper.dll复制到编译完程序的目录内。(比如你比编译完的程序在C:\cpp\内,那么就要把dll放在C:\cpp\内)
这里同时教大家一个一劳永逸的方法:直接把EasyXWarpper.dll放到C:\Windows\内。


posted @ 2020-02-10 13:04  _Return  阅读(2408)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