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MinGW运行时提示丢失libgmp-10.dll

解决方案:
1、配置环境变量,出现这种问题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没配置环境变量,网上的大多数解决方案也是基于这个的。

2、安装包损坏,这种情况就好办了,你只需要到OSDN上去下一个MinGW安装包重新安装就行了。
安装包地址:https://osdn.net/projects/mingw/downloads/68260/mingw-get-setup.exe/

3、如果你确定安装包没有损坏,且你也不想配置环境变量的话,可以执行下面的方法:

其实这个dll并没有丢失,他就在MinGW的Bin目录里。
首先我们进入MinGW的Bin目录,找到libgmp-10.dll,复制它,再来到C:\Windows文件夹内(部分电脑的Windows文件夹可能是在D盘下),选择粘贴。(如果后面还出现丢失其他dll也按此步骤执行)


posted @ 2020-02-09 18:14  _Return  阅读(3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