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影音提取剪辑视频音频

最近需要从视频提取编辑音频,找了好多软件之后,发现还是迅雷影音比较方便,因为基本上大家都会在电脑上装迅雷。

1.首先下载安装迅雷影音。

进入迅雷看看首页,在顶端右侧点击迅雷产品下载迅雷看看。下载之后安装即可。

image

2.用迅雷影音打开视频,点击右下角的展开功能列表,然后选择截取与转码。

image

3.之后就会出现截取与转码的工具条,选择视频片段。

比如说我现在想截取这个舞蹈的第12节,那么就可以通过工具条,键盘上的上下左右键,工具条上的微调按钮来调整视频到第12节。

image

4.调整完之后点击保存,就会出现转码对话框。

image

如果只是提取音频的话,就选择只保存音频,可以选择保存成mp3,文件名会自动生成,在保存到一栏选择保存路径,设置如下图。

image

点击确定之后,就会显示处理进度,完成之后就可以去刚才指定的文件夹查看音频文件了。

image

image

处理完毕。

posted on 2015-07-21 23:02  非常坚强  阅读(70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