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打赏支持

范仁义网站刷题教程

范仁义网站刷题教程

一、总结

一句话总结:

智能刷题和高级刷题和各种测试(复习测试、近期测试、课程测试)配合使用,可以真正的让学过的东西不再忘记。

 

 

二、范仁义网站刷题教程(fanrenyi.com)

https://fanrenyi.com

我的视频学习网站

读书编程笔记是一个 让学过的东西不再忘记 的 视频学习网站 。 主要先将课程知识进行总结,然后配合 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等各种复习学习算法,以及其它各种智能化的刷题算法,来最大化的提高学习效率、节约时间、降低学习难度,最终达到让学过的知识不再忘记的效果。 

 

1、智能刷题:艾宾浩斯遗忘曲线刷题方式

选 刷题页面 的 智能刷题,智能刷题就是以 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的方式刷题,经常这样刷题有利于让无论过去多久,学过的东西能保持百分之80-90以上的记忆率

 

 

 

 

2、高级刷题

高级刷题中提供了多种智能算法和方式,可以灵活且高效的有的放矢的对学过的内容(你的题库中的题目)进行一个比较好的巩固复习。和 智能刷题 配合使用,可以真正的让学过的东西不再忘记。

 

3、各种测试

各种测试可以对所学的内容进行一个很好的测试

复习测试:复习测试是对之前的学习内容进行复习的测试,以便更好的掌握学习内容。推荐每天完成。

近期测试:近期测试是对前三天学习的内容进行一个综合的复习测试,这样不仅复习效率高,学过且三天之内的复习是一个巩固加深的极好时机。推荐每天完成。

课程测试:如果之前的复习测试和近期测试是以时间为单位进行的一个横向测试,那么课程测试就是一个课程为单位进行的纵向测试。

 

 

 

 

 

 
posted @ 2020-01-15 12:46  范仁义  阅读(11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