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确认相应的数据库实例中(data文件夹下)Tempdb.mdf 和 Templog.ldf 是否存在;
2、如果存在,就给他们改个名字或者移到别的地方去(主要是为了备份,成功之后可能就不再需要他们了)
3、打开命令行窗口,使用以下命令:
sqlservr -c -f -T3608 -T4022
注:sqlservr这个程序在你的sqlserver安装路进的binn下面。如果你的机器上装了多个sqlserver实例,则需要使用-s 参数,具体的参数设置请参考sqlserver 的帮助。
4、打开查询分析器,并连接到这个服务器上,执行exec master..sp_resetstatus Tempdb
5、在命令提示窗口中按CTRL+C(关闭服务器,不要使用其他方式关闭)。
6、重新启动 SQL Server 。

 

posted on 2006-05-26 11:14  电机拖动  阅读(211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