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Ying

lambda捕获列表

lambda捕获列表:

捕获列表解释
[] 空捕获列表。lambda不能使用所在函数中的变量。一个lambda只有在捕获变量后才能使用它们。
[names] names是一个逗号分隔的名字列表,这些名字都是在lambda所在函数的局部变量,捕获列表中的变量都被拷贝,名字前如果使用了&,则采用引用捕获方式。
[&] 隐式捕获列表,采用引用捕获方式。lambda体中所使用的来自所在函数的实体都采用引用方式使用。
[=] 隐式捕获列表,采用值捕获方式。
[&, identifier_list] identifier_list是一个逗号分隔的列表,包含0个或多个来自所在函数的变量。这些变量采用值捕获方式,而任何隐式捕获的变量都采用引用方式捕获。identifier_list中的名字前面不能使用&
[=, identifier_list] identifier_list中的变量采用引用方式捕获,而任何隐式捕获的变量都采用值方式捕获。identifier_list中的名字不能包括this,且前面必须使用&

posted on 2020-04-14 03:34  Real-Ying  阅读(17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