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ed people, inspiring community!

抛开技术细节不说,我今天很想记一种精神、一种态度,请来看看博客堂的“弟弟”博客园上面的一个话题:

关于.Text如何过滤恶意脚本的思考
小题大作:.Text中恶意脚本过滤的新方法

应该是受我文章的“误导”,dudu同学坚定不移的要用些(我已暗示多次并不合适的)新技术、新思路去解决一个很多中手、高手都不屑于解决的问题。他自己钻研文章,多次通过邮件向我提出自己的质疑,与我讨论相关的技术,最后终于成功的从完全不同的角度解决了问题,还发信来让我批评他写的程序……很多朋友问我如何可以成长为高手,这下我可找到教材了。:)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一个社区的力量终归还是出自每个人的身上。所以我想,对外的广告是要这么打:Inspired community, inspiring people! 但对内的口号应该这样说:Inspired people, inspiring community!


文章来源:http://blog.joycode.com/jgtm2000/posts/15650.aspx

posted on 2004-03-12 13:35  色盲  阅读(7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