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欢迎来到王者★孤傲博客主页,若有问题敬请留言 !     没有大量的积累和感悟,是不会把事情做好的, 只有不停的进取,才能够不丢人! Copyright © 2016-2020 RaodiBlogs. All rights reserved.

jsp+ssm+mysql实现的酒店预定管理系统项目


项目源码获取:    

              https://pan.baidu.com/s/1IKDOSvrCmXpnSBf2NgYLvg    提取码:hlob

jsp+ssm框架(spring、springMVC、mybaits)实现的酒店预定管理系统的源码和视频开发教程。本系统分前台和后台管理两部分,前台实现了用户登录注册、查看房型信息、预定房间、提交订单、查看个人订单、修改个人资料等,后台管理实现了楼层管理、房型管理、房间管理、客户管理、预定订单管理、入住管理等功能(基础脚手架的功能这里不再赘述了)。

下面是整个项目的目录结构:

0.PNG

下面是视频教程目录,一共有32讲,超详细哦!

1.PNG

下面我们来看看系统运行起来后的前台功能,首先是房型列表:

2.PNG

用户登录注册:

3.PNG

4.PNG

用户登录后可以预定房间:

5.PNG

用户中心可以查看自己的订单:

6.PNG

修改自己的资料:

7.PNG

8.PNG

下面我们登录后台来看看,后台登录界面:

9.PNG

因为前面脚手架系统中已经详细介绍了基本的脚手架功能(系统用户管理、菜单管理、权限管理、日志管理等),这里不再截图了,相看的去点击上面的脚手架链接去查看吧,下面我们只截图酒店相关的功能:

10.PNG

房型管理:

11.PNG

12.PNG

房间管理:

13.PNG

14.PNG

客户管理:

15.PNG

预定订单管理:

16.PNG

17.PNG

入住管理:

18.PNG

19.PNG

20.PNG

营业统计功能,按照月和日统计:

21.PNG

22.PNG

posted @ 2019-10-07 18:56  王者★孤傲  阅读(50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