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交流群:110826636

关于EasyUI与富文本编辑器结合使用的问题(kindueditor与uueditor)

最近使用easyui玩玩项目,在结合富文本编辑器时遇到了一些问题,很多人(在网上看到)集成富文本编辑器时常常不能显示, 第一次打开编辑的时候没有问题,但是第二次打开就出错了。为此我进行了一些调试研究。最终得以解决。

这个是百度编辑器

使用百度编辑器,必须注意百度的销毁机制destroy,easyui渲染时会对dom进行分析加载,百度编辑器会在这里出现问题,比如多次加载渲染,或者不渲染。本人使用dialog实现,在dialog的关闭事件中销毁百度的编辑器这样就不会出现问题

 

 

 

这个是kind编辑器

kind编辑器没有百度那么复杂,只要加载就好了,但也要注意销毁,我是直接销毁加载的容器,即dialog这个容器,这样就不出现问题了。

解决的办法是将dialog这容器在关闭时销毁$(this).dialog('destroy');即再次打开是不会出现缓存问题而出错了。   

 

 

不过我主要还是用了延时加载,在页面加载完后执行:代码如下

window.setTimeout(function () {
  //此处加载渲染编辑器
    }, 1);

posted @ 2013-11-18 16:34  FourOne  阅读(453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