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由于Silverlight是客户端技术,所以Silverlight在配置时对IIS并没有太多要求,只需要IIS可以响应Silverlight所请求的资源即可。配置步骤比较简单,只要在网站属性中添加MIME类型即可。

 

    在IIS中点击站点属性,在“HTTP 头(HTTP Headers)”标签页中,点击“MIME 类型(MIME Types)”,点击“新建”,加入以下条目:

扩展名 MIME类型  
.xap application/x-silverlight-app  
.xaml application/xaml+xml  
.dll application/x-msdownload  
.manifest application/manifest  
.application application/x-ms-application  
.xbap application/x-ms-xbap  
.deploy application/octet-stream  
.xps application/vnd.ms-xpsdocument  

其中,.xap和.xmal是最基本的两种类型,必须添加,其它类型可根据具体需要添加即可。

    II7中已经集成了.xap和.xmal类型,不需再添加。

    除此之外,如果不想修改MIME类型,又希望可以支持Silverlight,可以把Silverlight的资源文件的后缀名修改为IIS默认支持的类型,如可以把xap文件后缀修改为zip也是可以的。这样就可以绕过IIS的MIME类型检查。

posted on 2011-02-09 11:11  莱科宁  阅读(6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