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_2

SCP-XJ-114514

项目分级:【已隐藏】

描述:SCP-XJ-114514 是一男性实体,年龄约24岁。身高约 114 cm,体重约 514 kg。实体自称为【奎斯特】。由于其特殊性质,有关该实体的文档难以被正常记录。

SCP-XJ-114514 具有现实扭曲性质,且该实体未认知自身异常,原因被猜测为【已编辑】。

具体表现为,该实体会不定期制造出大量金属。通常而言,金属大部分由【铜】构成。实体对金属的出现表现出迷惑,同时表现出极大喜爱;实体最终会认为是他人为了【数据损坏】而导致金属出现。

由于其现实扭曲性质,被认为的金属制造者有5 15 45%的可能性得到部分现实扭曲能力。下面将被转变者编为 SCP-XJ-114514-2。即使先前对金属表现出厌恶之情,SCP-XJ-114514-2 也可能在被转变后开始自发制造金属。经测验,SCP-XJ-114514-2 仍具有继续转变出其它 SCP-XJ-114514-2 的能力。

所有 SCP-XJ-114514-2 应被迅速隔离并收容。若有个体尝试突破收容则应迅速处决。 所有 SCP-XJ-114514-2 应被迅速处决。

应注意不同于SCP-XJ-114514,被转变者能够认知自身能力。


与SCP-053的交互实验:

推测 SCP-XJ-114514 并未出于受到SCP-053 异常影响,而是出于【数据损坏】的原因,尝试【已编辑】SCP-053 ,并尝试对 SCP-053 实施【已编辑】,最后成功【已编辑】了SCP-053。

上帝啊!她才几岁啊?!——博士【数据损坏】


与SCP-239的交互实验:

在SCP-239引发一场大型爆炸并摧毁当前站点或一场世界末日前,在场人员成功控制并重新收容了SCP-XJ-114514。对SCP-239的安抚工作持续了约三天。

不管想出这种事情的是谁,他都应该被立刻【数据删除】。 我将调查到底是哪个【已编辑】想出这种事的。我发誓要让他好看。——博士【数据损坏】

调查失败。未能找到任何提议者。——博士【数据损坏】


SCP-XJ-114514 应被收容在一窄小的三棱柱空间中。周围应永远部置不少于12支斯克兰顿现实稳定锚。由于其高危险性与传播性质,【已编辑】正在商议是否应将其处决。

SCP-XJ-114514 已突破收容。

警告,4级权限及以下者请立刻关闭文档。

2020-9-1,【已编辑】投票决定处决 SCP-XJ-114514 。其饮食中将被注入【数据损坏】,从而导致实体在1分钟54秒内心脏停跳。实体不应被告知任何与其处决有关信息。

实体在接受饮食后出现中毒征兆。但实体并未死亡。而是在【数据损坏】后引发了【数据损坏】,然后【数据损坏】【数据损坏】【数据损坏】。

【数据损坏】。

实体发生一定变化,具体表现为【数据损坏】。实体自称改为【奎斯特_二】。

站点被完全破坏。

SCP-XJ-114514的重新收容/处决应被视为最优先事项。


SCP-XJ-114514

项目分级:【已编辑】

SCP-XJ-114514 是一未认识到自身性质的强大现实扭曲者,自称为【奎斯特_二】。身高不明。体重不明。年龄似为高中生。

实体被发现于一中学内部。

未发现关于该中学的任何历史资料。进一步调查发现该中学内部存在大量异常,如一人形环节生物。任何与该中学有关的异常编号应以SCP-XJ 开始。

考虑到该中学的高度自收容性,SCP-XJ-114514的重新收容/处决已被放弃。


谁TM能告诉我为什么它的编号是 114514 ?他不是第一个被发现与【数据损坏】有关的异常吗?——博士【数据损坏】


posted @ 2021-04-22 10:53  RUI_R  阅读(226)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