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微软产品组的团队网站地址

微软产品组一直以来非常重视MVP对于微软产品的反馈信息,现邀请MVP对于相关网页进行预览并提出您对于相关网页的宝贵意见。同时,您也可以将以下网页网址放在您的Blog中,与其他IT同仁一同分享,让更多的人了解微软产品和技术的最新资讯。

 

具体网页信息如下:

1.       微软中国研发集团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 http://blogs.msdn.com/stbcblog

作为微软中国研发集团的核心研发部门之一,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在上海和北京与总部及世界各地产品研发机构紧密配合,致力于为微软用户提供安全与访问、管理与服务、互连系统、数据平台、Windows服务器解决方案、商业在网服务和开发工具等核心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和孵化。

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还积极与本土合作伙伴展开战略合作,分享研发管理和产品开发的经验,将创新成果带给广大用户。此外,事业部还在中国吸纳和培养软件开发人才,致力于促进华东地区IT产业的繁荣和共赢。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交流平台与学生、专业人士、用户进行近距离地沟通,分享我们中国""造的产品、技术,青年才俊们的成长点滴以及和团队文化。

我们同时期待着您对我们的产品、技术、团队以及这个博客提供各种反馈。如果您对我们讨论的话题有任何建议,请给我们留言

 

2.       SQL Server团队: http://blogs.msdn.com/sqlcrd/

SQL Server中国研发团队将以创新为本,努力建设成为全球一流的研发中心,为全球用户提供针对企业级数据管理方面的产品研发及技术支持。同时也会更加深入地了解本地用户需求并做出快速响应,进而开发更加贴近和满足中国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目前研发中心关注的领域主要包括: 数据可编程性、商业智能以及开发工具的升级、管理和支持。

 

3.       CLR & Silverlight团队:http://blogs.msdn.com/silverlightshanghai/

CLR & Silverlight中国研发团队作为.NET开发平台组的一个研发团队,参与CLRCommon Language Runtime,公共语言运行时)以及Silverlight运行时底层.NET相关技术的研发。CLR & Silverlight中国团队的博客旨在与广大.NET开发人员提供及时的CLRSilverlight新闻,共享团队在研发过程中的点滴,交流与CLRSilverlight相关的技术话题。

 

4.       WCF Tools团队: http://blog.csdn.net/WCFToolsBloggers

欢迎来到WCF Tools中国研发团队的小天地。我们团队2006年初在上海成立,全称是互联架构和工具组”(Connected Frameworks and Tools), 隶属于微软中国研发集团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我们的目标是充分利用本地人才和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强和推广微软的各种分布式的、面向服务的(SOA)架构和技术,包括Windows Communications Foundation (WCF)Workflow Foundation (WF)

迄今为止,我们已开发了WCF配置编辑器(WCF Config Editor)WCF服务跟踪查看器(Trace Viewer) , 两个包含在Windows SDK Visual Studio 2008中的WCF管理工具。同时我们为Visual Studio 2008专门打造了一套WCF 开发工具,大大简化了WCF系统开发的流程。参加过2007年微软技术大会(TechEd)北京的朋友们大概还记得我们的展台和讲座。

我们已开始参与下一代Workflow Foundation组件的开发。我们的博客将涉及WCF工具,WCF, WF以及与SOA相关的一些信息和话题。我们希望以此建立与广大中国IT人员交流的渠道。欢迎大家随时提问并提出宝贵建议。


posted on 2008-07-30 15:09  NeilChen  阅读(5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